莫文珵

床底下有人,反转(1)

我叫莫文成,是一名独居女学生

在今天,我遇到了人生中的三观问题

本剧纯属虚构

——————————————————————————

忙碌了一天的我没有了课,回到自己的房子,终脱了鞋躺在床上

手机嗡嗡作响,我拿起来一看,上面"猪头"两个字在昏暗的灯光下衬托着一丝丝的诡异

"喂?怎么了吗?"

手机对面那个人是我的闺密

叫陆晓雨,跟我是同一班的

"文成,你先别动"

对面的声音似乎有一丝丝的……害怕?

"怎么啦?今天怎么了?不太舒服?"

"文成,我跟你说,你现在……"

听到对面传来了焦急的声音,然后当一声电话挂了

我:……这女孩不像个好人!

过了一会儿,我又听到手机嗡了一声,我打开一看,陆小雨给我发了一个短信

"文成,你床底下有人!!"

看完文字的瞬间,我的后背升起了阵阵的凉意还带着一丝若有似无的兴奋感

一方面是觉得自己床底下有人感到惊悚,另一方面是自己单身了20多年终于,有人馋自己的美貌而感到兴奋。

我回了回神,打开对话框

"他现在知道我知道他了吗?"

这话有点绕嘴哈

对面似乎一直等着我发消息,在我发出去,不过几秒钟的时间便回了我信息

"他现在应该不知道吧,咱俩手机上的监控是同步的,我,我没看见它动"

"嗯,那他不知道哇,那好办多了"

我打完这句话之后回了他一个笑脸就关掉了手机

我直接起身,下了这张软床

然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现一样,蹦蹦哒哒的往杂货间跑去,嘴里还念叨着"哎呀,忘了忘了,今天要整理东西来着,我真笨"

我跑到杂货间拿了一个水果刀,别在了腰上又拿了一个锤子,放在了裤子里,最后又拿了一把电锯

说实话,其实我觉得那个变态在我床底下的话,受害的应该是他

我从杂货间出来,回到了房间

便看见一个黑衣人站在我的床前静静的看着我

"咋的,你要刀我呀?"

我温柔地询问了他一下,他点了点头

然后就忽然跑了起来,往我这边冲

我直接将放在身后的电锯拿了出来,一拉开

"嗡——"

黑衣人连忙刹住脚步,他差点离死亡只有一步

看着黑衣人害怕的表情,我温婉一笑

抬手将电锯关掉,看着他放松的神情,然后拿着锯子把拍在他的头上,将神秘的黑衣人拍晕了

然后进行了非常正经捆绑

黑衣人:……

过了不一会儿,黑衣人缓缓的醒来,就看到自己被这么羞耻的绑着他开始不断挣扎

"呀,你醒了醒了也不告诉我一声"

我天使般的声音缓缓响起,黑衣人的身体一下就僵住了

"哦,天呐!"我跺着步子来到了他旁边,然后一把撕掉了他的头套 "看看你这小脸蛋儿长的真像玛丽苏的苹果派,上帝与你同在。"

黑衣人长的很普通,就是那种大街上随便抓一个人,跟他长得很像那种

"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目的了吗?"

震惊某黑衣男子半夜潜进独居少女家里,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沦丧?欢迎收看本期新闻联播

不得不说,我的脑海里此时已经响起了下一次新闻联播的题目

看着黑衣人此时还是不说话,我拿出了锤子,拍了拍它的胶原蛋白脸上的

看着他的神情,立马变得惊恐起来,我嘿嘿一笑

"你看这个锤子,他是不是非常好看呢?你看粉色的还能发光呢"

我指锤子上的红色血迹,进行解说

黑衣人看着我眼里的恐惧,快要溢了出来,我非常的满意,将他从椅子上拽了起来

"你怎么不说话呀?"我宛若情人一般,抚摸着她的脸颊欣赏了她眼里的恐惧

忽然想起来,小时候母亲说过一句话

母亲:姑娘啊!如果你长大后有变态,潜入你家,你该怎么办?

我:一脸娇弱的逃走,然后大声喊救命。

母亲:我觉得你可以用适当的方法赶走绑匪

我:哦,母亲我懂了,你的意思是让我比变态更变态对吧?

母亲:嗯,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但又说不上到底是哪里?

——回忆结束——

真是怀念呢,我看着跪在我面前,满脸愤怒的男子没错,此时他已经从恐惧变成了愤怒

不要问我对他做了什么

我只是做了一些网络上变态做的事情




                                (本章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