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珵

床底下有人 反转(2)

接上一章

————————————————————————

我打开了手机,在抖音上搜索:如何变成变态

而我身后被绑在椅子上的男子正在疯狂挣扎

"真的是,怎么没有一个好方法呢?"

我感到非常懊恼

我关上了手机,转身看着椅子上的青年

我缓缓走向青年,看着他眼里会弥漫出来的恐惧

"是谁派你来的?还是你垂涎我的美貌?"

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青年眼里的恐惧散去了一大半,取而代之的是鄙夷

但是他又似乎想起什么恐惧,比之前更甚

"说话"

我伸手拍了拍他的脸

我感觉到青年的视线逐渐从恐惧变成了愤怒

我发现我往青年嘴里塞了块抹布

我伸手将青年嘴里的破抹布拿了出来

听到的就是一句问候我祖宗的祝福语

我没有说话,看着他静静地笑

"你笑什么?"

那青年很是不解地问我,他似乎没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呢

"没什么,只不过是想到了一些好事"

我回答了青年的疑问

紧接着,我缓缓的收敛了笑脸,正色的问道

"是谁派你来暗杀我的?"

这不怪我多想,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大学生,究竟为什么会被人盯上呢?

难道对方垂涎我的美……呃,应该不可能

一瞬间,我脑子里想过了千万猜想

"你到底说不说?赶紧的,烦死了"

我对着这个暗杀者一脸不耐烦

"我死也不会说的!让我们暗杀你的人,是一个女孩子长得非常好看啊,也是你同学"

那个青年小嘴一张,事情跟倒豆子似的,往外秃噜

看着青年如此的识时务,我拿出手机拨打了110

我柔柔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响起

"警察哥哥,有人有人想要杀我,你快来吧,我好害怕呀,他现在就在我家,我家在,狸猫市二号街306"

暗杀者看着我,明显的嘴角抽了抽

不过他为自己赢得了一线生机而感到开心

我将沾血的锤子的使劲擦,确认我的指纹都没有,之后将锤子塞到了他的手里

然后我看着他,他看着锤子

"你这是要干什么?"

正在那青年询问的时候,门外响起了撞门的声音

"里面的人听着你已经被我们包围了赶紧放下人质"

我把青年踢到一边,坐在绑着青年的椅子上,又将自己牢牢的绑在椅子上

砰的一声,警官们破门而入

他们冲上前来三两下就将那个拿着锤子的暗杀者摁倒在了地上,然后将他铐去了警察局

"你没事吧?不要太但心了"

我坐在警察局的等候椅上,一边接受警察小姐姐的安抚,一边喝着热咖啡

不一会儿审人的警察出来了,他跟我说那个犯人已经全招了跟我说不用担心,他会把这次的幕后之人给抓出来

我看着他露出了一个标准微笑

他也扭头对我笑了笑

我继续喝着咖啡,眼前是白茫茫的雾气

我分析着暗杀者的几句话

是一个女大学生,还是我的同学,跟我关系应该也算是好的,长的还好看

我脑子里几乎第一时间就选出了与这几个条件相符的人:我的好闺密

我的心瞬间感觉凉飕飕的,背后仿若被毒蛇盯上

如果他真的是要杀我的人的话,那他之前的友好和善都是装的

我很难想象,竟然会有人为了杀一个人装成她最好的闺密,潜伏在他身边56年

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分析着学校里还有谁符合这几个条件

我想来想去,也没想到合适的人选

我究竟是漏了什么呢?

我再次想暗杀者的几句话

女大学生,是我同学,长的好看……

等一下,是我同学?

我猛地想起自己究竟落了什么

他没有说是我大学同学,还是我高中同学,还是我初中同学?

假设一下,她如果是我从初中到大学都是同学的话

我的背后一凉,种种线索都指向了我的好闺密,她从初中开始就和我是同学

不,别紧张

我在心里不断的劝慰自己

跟我从初中上了同一所大学的人,也有四五个,不一定是他

我在心里不断的安慰自己

就在我不停的安慰自己的时候,又出现了另一个声音

真的不是她吗?种种线索都指向了她

我知道这是我本能的驳回

其实这个下意识的驳回说的没有错,确实种种线索都指向了他

但是我是不想相信这是个结果的

我端着咖啡,静静的思考

咖啡已经冷却了,不过杯子倒还有点余温

就在我低下头思考到底有谁合适的时候,门外传来了别人的呼叫声



                               

                                   



(本章完)




评论(1)

热度(2)